2007/10/16

Summer is over......, again

漫長的夏天又結束了,在六個月的緊湊賽程中好不容易殺出重圍,但之後邁向光榮之路的旅程卻迅速的劃下句點,只有短短五天僅僅1W3L的成績卻實在很難令人接受。

我對這支球隊的印象是在國中的時候漸漸形成的,起初是老人與海中老人對該隊的強大留有印象,只是漸漸對報紙上出現的寥寥幾行的報導中出現孔恩跟里維拉刻下記憶;記得Irabu的初登板;記得讀賣巨人隊Matsui的加盟;記得創下單季最多勝場數114場;記得曾經在20世紀的球隊與90年代的球隊的世紀對決中勝出;記得在地鐵大戰中獲勝,著迷於球隊的強大,以及他們的光輝榮耀。不過真的常常在看實況轉播卻是在今年,從MLB.tv換到YESPN,從四月到九月,可惜他們已經不是當年的那支王朝的球隊了。

雖然往昔的王朝成員漸漸凋零離開球隊,雖然連續三年都在第一輪止步讓我感到相當的失望,但不得不承認這也是支偉大的球隊,全隊有著絕佳的talent,今年打成許多優異的成就,特別是全隊的打擊表現.290/.366/.463傲視整個聯盟,也是整個聯盟中得分最多的球隊,可以說是各隊投手的夢靨。但本季最令人驚奇的是從季初投手不穩打者低潮,在明星賽前的跟TB爭分區墊底的泥沼中爬起,並在下半季打出聯盟最佳的戰績殺進季後賽,讓大家對世界大賽燃起無限的希望。可惜沒能火熱到季後賽,沒有機會可以為戒指奮鬥,但並不減損這些球員背影帶來的感動,A-rod讓我們看到了全聯盟最有天份的球員的姿態,Matsui、Rocket與MOOSE跟年齡還有舊傷的拼搏奮鬥,新秀Hughes、Kennedy、Chamberlain的活躍,小人物電燈泡的血淚,還有眾多小將老將的努力只能期待明年再來吧。

明年,又是全新的球季。不過現在先來期待GM現金人的冬季搶劫跟總教練Torre的場面話奧義再現吧~XD

--

PS.不過是篇感想我卻寫了好多天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