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Amazing TAKARA: Q-SKY

TAKARATOMY雖然不是我常常消費的主力廠商(趕緊藏起背後的魔神英雄傳模型),但也是日本玩具製造商的老字號,之前的小型遙控車Q-STEER就讓我相當的驚艷,想買個幾台來玩玩小賽車,最近還有出附加整組跑道套件的QSRS05 GT-R(R34),但沒想到今天出門吃飯順便閑晃時,竟然看到這個Q-SKY!!

官網上的規格介紹說可以在室內飛行,迴轉半徑大概3M,可以自行起飛與著陸,充電30分可以飛5分鐘,是用紅外線控制。整台飛機的重量只有2.5克,大小為160mm * 650mm * 150mm。定價是日幣未稅4000日元。

另外TAKARATOMY之前還出了一個AERO SOARER看起來是更像是室內滑翔機的玩具。這邊有些Q-SKY的心得與AERO SOARER的比較。看起來是真的可以飛行也可以玩的很開心,AERO SOARER照他的說法比較像滑翔機。另外機身看起來是保麗龍做的,強度上有點消耗品的意味。(對日本人而言4000元比台灣人覺得的便宜吧)

結論:在這個時間點看到讓人覺得是相當適合聖誕禮物的玩具。

--

執著想寫太硬的東西果然容易難產XD

1 則留言:

wstu 提到...

看到紅外線控制我就關視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