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DURANTA BRUNCH: amazing light meal restaurant

他有個我不太會唸的中文名字"薌筑園",位在食品路上的錢橋旁邊的巷子,巷口有個招牌,我一兩個月前就有注意到,也有特意經過他們的門口,只是一直對他的內容沒有很感興趣。但我只能說昨天進去時的感想是,這遠超過了我的想像!!

當初在餐廳外面時我對他有兩種猜測,裝璜華而食物不實或是價位高不可攀。但在裡面看到菜單就發現我錯了,我有印象中但單價最高的套餐是210上下。有用薄麵皮裹著沙拉的前菜,自助式的四種麵包跟果醬奶油,有紅豆紫米甜湯,有可以自行取用的茶具及茶包與咖啡。主菜也挺多種的有中式義式跟德國料理還有蛋捲,我們點了蛋捲跟德國起司香腸,蛋捲裡面夾著各種蔬菜口感很豐富,我覺得酸菜跟馬鈴薯泥還有香腸與芥茉醬的味道合在一起真棒。

裝潢的部分詳細可以參考這篇網誌文章,我覺得頗有質感與巧思,六張長桌子並成兩排,中間的兩張桌子中再夾一個樹型的盆栽,有點併桌但又有各自的空間的感覺;但其中最令我覺得有趣的就是放奶精的X型架子了,我在外面還想說是什麼奇怪的染色體圖形呢(汗)。

--

最近會找日子再去多試試看。(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