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Indepedent test under GAINTS court

聽聞這學期大學時的直屬學弟跟前室友都選修了棒球,就想要約他們出來打球玩玩,今天這次終於約到了,趁著周末跑去大聯盟打擊練習場玩XD。

今天我覺得我揮棒的時機都沒抓好,好幾球都剛投出腳就跨出去要揮了,幸好能揮出幾顆強力的內滾平飛與飛球還感到挺滿意的,最近這幾次在打擊練習場揮擊的經驗讓我自認徹底克服了twsam也有所體會的擊球時的球棒震手現象了,打硬球不會整手都紅通通的感覺真好^^y;但是集MVP、野球魂跟實況野球三者制霸的野球大師前室友顯然今天的contact很失敗,在75km/hr的球道頻頻揮空敗給了我contact良好的學弟。九宮格測速靠著中職流傳的神奇技藝:降速求控球我也以二(max speed 65km/hr)比零比零的絕對優勢達到完全制壓。手臂最粗的前室友在測速球道裡第一球就飆出了今日極速81km/hr,但後來速度就不上去於是被我們下了"第一球就把韌帶投斷"的惡毒評語,今日我最快的兩顆球是79, 80km/hr,悲情的是我大概投幣投了20次以上測速球道的投幣機才願意讓我玩(哭哭QQ),我學弟據說是最高球速是low 70km/hr上下。在等待球道時,就會看到用側投就隨便上80km/hr跟用下壓投法就噴出110km/hr的強者對我們施行精神打擊orz。

此外今天順便玩了測試力量的多種遊戲機,但是打拳擊或是揮鐵槌時,前室友總是被我跟我學弟壓著打(呵呵)。我為了激起他們的挑戰心把拳擊機測試第二三拳的機會讓他們所以只作出單次480kg的成績,但我之前可是靠勾拳就作出過1400kg以上的成績的呢(小炫耀),之後他們的兩拳都沒辦法超越我今天的這個數字。第一輪只作出三拳中最差成績不服輸而且手臂也是最粗的前室友,跟我學弟再次進行了第二輪的挑戰,我學弟靠奔跑揮出了540kg的強力鐵拳,但奔跑很容易失去準心使得他只有拿到總合1420kg的成績,前室友卻只打出low 1200kg的成績,之後連揮鐵鎚也是以5分以上的顯著差距(84, 86對78)敗給我了~得意~。不過最後他靠著不知如何修練出來的握力卻在此時作出了遠超過我(35~40kg)跟我學弟(30~35kg)的大反擊結果:平均48kg!!這也是他今天唯一大勝的項目,於是就變成了好用的梗,像是他以"男性的身分"如何艱辛的修練出握力或是"握力比較強,騎摩托車加速會比較快喔"的都市傳說等等~

晚餐剛好經過之前直屬學妹在家聚提過的以住址當店名的"新莊街六號",毫無調查準備就踏入餐廳的結果就是造成看到餐點基本上都是280元起跳卻因為喝了水不方便逃出的結果,餐點有附濃湯麵包與基本的飲料,但不用加服務費。我覺得湯果然相當濃郁,看來應該是用奶油,主餐的料也算扎實,還不至於愧對他的高單價~我們三人還點了提拉米蘇,他竟然用了心型的容器來裝,讓我們三人有點傻眼,但也還算不錯吃^^,另外裝潢我覺得還算有氣氛。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需要這樣嗎........ 哼反正 隨你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