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Plastic models fever in lab while spring vacation

DSC01260 *據傳為這次熱病的元凶:三月底新推出的鋼彈模型,逆襲的夏亞中聯邦軍王牌阿姆羅的NT專用機:HGUC RX-93 Nu Gundam!

這幾天有點意外的撿到了春假:本星期實驗室meeting突然的取消,使得實驗日散發出較平常略為輕鬆的氣息,而我碰巧剛去取貨暫時放在實驗室的鋼彈模型意外的成為了熱病的發源地,喚醒了機戰參戰的鋼彈魂跟小時候搜集機器恐龍的夢想,造成了後來接連兩人荷包的小小失血XD。

除了以前玩超級機器人大戰中對運動性高火力強的帥氣機體Zeta Gundam培養出了滿滿的愛外,某學長因為好奇試用了我手上的斜口剪剪了幾下框架試刀後驚為天人,抱著有好工具可以借用的便利想法也跟著買了台電鍍版的HGUC Zeta Gundam來玩玩看,定價足足比當時沒有看到現貨的無電鍍普通版本貴上了整整一倍(3200 vs 1600),不過本來逛網站作功課的當下是想衝細節更精緻的MG的版本的,有點惋惜^^;。

DSC01287 *銳利的TAMIYA斜口剪,強度如ABS的堅硬塑膠都應聲而斷。

另外就是想保持低調的某匿名人士也不敵勸敗電波跟著在逛玩具店之後買了台ZOIDS再販的機器恐龍,我不是很熟這系列@@",聽說提供電源後就會搖晃脖子跟尾巴慢慢的走動,盒上的英文看起來像是地震龍(SEISMOSAURUS),我覺得外型挺像雷龍的。之前有聽過謠傳,好像女性比起鋼彈模型會較喜歡ZOID的機器恐龍,但我目前看到的小樣本都是反對這個假說的@@",像我觀察到的看起來是跟男友一起去小糕的玩具店看模型的女性較多目光也是停在鋼彈模型上......XD

DSC01284 *低調人買下的ZOID模型XD,老闆的熟客說組起來長度跟高度的大小就跟盒子差不多。

我想過了春假後就會這股模型熱就會慢慢平息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開始在拍剛普拉= =

CTTsai 提到...

update: 買了ZOIDS的同學說他有一個女同學看了他的地震龍完成品眼睛一亮...... @@", 所以我現在有了一個陽性的樣本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