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Find the stray cat around 7-11 eventually

DSC02231 在博愛街與學府路交叉的7-11宏府門市夜間時有隻流浪貓會在那徘徊,住駿業附近那時回房間順路買早餐就遇到過好幾次了,有時會在附近得機車坐墊上睡覺,有時還會坐在店門口的腳踏墊上吹冷氣,連店員都知道他的存在呢!這是正面照XD,吃飽後心情好在發呆吧~

女朋友看了照片後就很想見上他一面,可惜上次卻撲了個空,還問了店員出沒的地點與時間,這次終於有幸在冷氣壓縮機下的空間發現了他的蹤跡;而且不小心吵醒他後,不但沒有因此撤退轉進反而親善的靠上來,使用了友善的小腿磨蹭戰術!

DSC02222 於是她就受不了公貓散發出強大的誘惑,乖乖的買了罐頗高級的貓食罐頭來請宵夜囉,裡面還有鮪魚肉,現在寵物都吃這麼好喔=..=>。這張當然就是餵食的實況啦=..=a,看來雙方都很樂在其中的樣子,她還覺得公貓的尾巴翹起來的樣子很有意思呢,呵呵。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匿名 提到...

他會咕嚕咕嚕的叫呦

CTTsai 提到...

看來他還挺顯眼的.....=w=

CTTsai 提到...

最近發現有人會定時餵他,是個高大魁武的大哥,連專用的貓食盆都有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