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Leave Out All The Rest

最近在CSI在看第九季時剛好聽到Grissom的秘密愛人Silde決定離開他而寄出的影像信息中的背景音樂,當下就覺得很好聽,就編靠著英聽猜出部分歌詞後終於在網路上找出歌名,發現就是聯合公園Linkin ParkLeave Out All The Rest這首2008年的新單曲。讀了一下歌詞,覺得這當作Silde對Grissom分手留言也有點意境契合的感覺。

不過最神奇的是隔天就有偽裝成聖誕老公公的美女送我單曲CD了XD,因為現在大環境不景氣還需要自己客串麋鹿呢。當晚就開心的拿CD起來loop,唯一的缺憾就是CD單曲竟然沒有附歌詞本,這間唱片公司實在太超過了!!

--

相關連結: The Official Linking Park Youtube

題外話,CSI的黑人調查員Warrick被賜死離開劇組的幕後原因太哀傷了,我本來還挺喜歡這個角色的/_\。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求必應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