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The tree in front of Hsinchu city hall

影像020 影像025

今年聖誕夜前夕的重頭戲:看新竹市政府前的聖誕樹!!去年本來想說當晚不順路可以晚幾天去看的,結果聖誕節過後隔天就"很有效率"的拆掉了,迅速開始佈置跨年晚會的舞台現場......|||。今天周圍有很多攜家帶眷的家庭,也有相當多的外勞在聖誕樹下拍照,還可聽到教徒在唱"普世歡騰",相當的熱鬧。就可惜沒有記得相機,只好用手機拍幾張應景(其實是要炫耀聖誕禮物的圍巾)。

今天的晚餐前往了之前無意間發現的神秘餐廳,隱藏在北門街往英明街一個轉彎就會看到的儷舍咖啡,竹科科園路也有分店,好像早餐也挺有名的。整個歐風的建築,挺有古典氣質的內裝與昏暗的燈光,整體氣氛也挺不錯的。當天只有很應景的聖誕套餐,在我們坐定下來後有一組人馬就是因此而撤退了,但是包括餐前香檳、兩個雜糧餐包、濃湯、海鮮沙拉、三選一的主餐(雞豬魚)以及草莓鬆餅與飲料的整個套餐,我是覺得還挺實惠的,主餐的醬汁再沾上吹彈可破的魚卵卵黃增添了味道深度,只是我本來晚餐沒有打算要享用這麼多道菜而已^^;;,或許另一桌兩人合吃一個套餐的選擇也是不錯。總之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除掉吃飽散完步後必須要回實驗室debug這段的話XD(幸好沒過半夜就解掉了,可喜可賀)。

--
相關資訊:
儷舍咖啡 03-5267805
新竹市英明街6-1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又沒有戴圍巾T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