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Swing and...... miss!

想著之前也在大魯閣這邊繳了快1000圓的學費,但也該考慮換取比較經濟的消費手段了,特別是這邊的球場休息區比較明亮舒適,打擊時還有投手投球的動畫可以欣賞,雖然每局球數比我念書的地方附近的打擊練習場少一點,但離我家只有幾百公尺的距離,其實也是相當的方便(這不是工商服務時間XD)。趁著今天是一月的最後一天,以壽星的名義可以跟大魯閣凹7枚免費的代幣的機會,就順便辦了張會員卡,沒想到到了現場會員卡竟然打五折就可以取得,當然就更加毫不猶豫了^^,又順便以一張小朋友50枚代幣的價格儲值。我猜會員卡的優惠到MLB春訓賽開始前應該都頗便宜吧~。

而且現在加入會員還附送了三選一的迪士尼布偶組合(現在真的不是工商服務時間XD),有捕手布魯托,打擊者米奇,跟投手米妮。但我端詳了一陣,覺得投手的手套作工不好,打者的棒子歪歪的,就選了這隻捕手。沒想到竟然成為心靈相通的佐證(L)。

影像010 影像007

想想繳了很多學費從只能打那種軟軟的慢壘,慢慢到可以挑戰棒球球道,但也多虧某打擊練習場左打最慢的棒球球道只有100+km/hr(實際時速不明 = =)所賜,讓我練習結果突飛猛進= =,也蠻有成就感的。從揮棒落空到擦棒入套;在某打擊場打塑膠球讓我學著要練習移動站位讓球棒可以以末端擊中球,比較不會手痛,到現在偶有佳作;但買了ZETT打擊手套結果竟然聯合著棒子咬我的手,手掌連接中指的部位磨破皮三五次了,學習棒球的道路果然相當的艱辛阿(茶)。

今天雖然很久沒有打球,前幾顆根本跟不到球外,最令我感到興奮的就是打了幾球離全壘打的那塊圓板只差幾十公分的球。最後測試了一下自己的打擊狀況,兩次在時速100km/hr的速度下打擊10顆球,兩次分別得到的結果是:8 foul, 1 hit, 1 miss與4 ground, 2 hit, 2 foul, 2 miss,感到相當的滿意。

 

--

btw, 今天才知道Windows Live Writter這麼感心,用blogger寫網誌的話,圖片會自動幫我上傳到picasa的Windows Live Writer隱藏資料夾中。 >__<~(拭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