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Good bat makes better hits

大魯閣有了會員卡後就可以享受跟櫃台借球棒的樂趣,今天就特地使用了這個特權。本來中午在國中同學會後要回國中學校看老師的,結果沒想到學校這幾天已經因為過年前關閉了,於是只好先去安平買了傳說中剛開幕的依蕾特布丁,然後跟愛好野球的國中同學暨高中校友的國防醫學院醫學系高材生許同學,到我家附近的打擊練習場玩玩^^。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仍然是使用打擊場提供的球棒來練習,上面有快磨滅並看起來很像曾經是TPX的字樣,擊中球時有聽起來很爽快"啵"的一聲。接著第二輪時就換用了會員專用的球棒,他們主要是提供美國大聯盟最多球員使用的品牌Louisville Slugger ,是Louisville Slugger TPX系列中的ATTACK鋁合金球棒MBB106,規格上看起來整支球棒比平常的輕了5 oz.。打了幾回會員專用球棒的感想:在使用上似乎可以在揮擊過程中更容易來操控球棒,而且擊中球時比較起來覺得回饋的力量比較軟一點且有彈性的感覺。但打慢壘時覺得打起來悶悶得沒有清脆的聲音,少了點快感XD。

在玩的過程中順便投了棒球16宮格,今天的控球好像有比較準一點,大都能投進中心的區域,難得最後應該有打下了4~5個方塊以上,不過我的最快球速的只有67km/hr,看來我的下壓式很失敗= =")>,國防醫高材生最快有到112說,而且看起來是傳球的姿勢投的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