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Recent survey of Q-Steer series

趁著最近過年放寒假生活費消耗少的情況,想買台略略之前提過的Q-Steer來玩玩。之前只看官方網站時我比較偏好的是QSRS-05 SKYLINE GT-R(R34)主要是因為這組會提供組裝賽道的套件與車身改裝零件,本來我並不是很喜歡GT-R,但看了灣岸MIGNIGHT後才開始有點改觀,而且Q版的外型修得也不錯看,上個墨線應該會更帥氣吧。

之後看了些網誌的心得卻開始擔心起來:新舊機版的差異看起來很顯著的影響到性能的表現,分辨新舊機版的簡單方法是FAIT 500後發表的會是新機版。但不知道那種同樣外型但改變塗裝的產品會不會也跟著改版,這邊有點不安。之後又看到有日本的愛好者對輪胎轉彎半徑的測試,新款的輪胎看起來更有擬真感,過彎軌跡更小。想到要是出廠性能就輸人一截就有點不甘心^^b;另外在輪胎上塗瞬間膠提升轉向性能的改造,還有後輪甩尾的改造,還有更誇張的改裝LED頭燈改裝等等。而且還有使用者提供賽道地圖的下載還有製作教學。感覺得出這個社群之前的蓬勃發展^^。

另外TAMIYA也在Q-STEER系列推出了能在沙地行走的RC BUGGY系列,但價格普遍較TAKARA TMOY的普通車款高。

3 則留言:

wstu 提到...

仔細看了看還是改燈比較簡單一點。力學實驗可是難過電子學實驗的。

CTTsai 提到...

我想說輪胎直接貼滿整圈膠帶應該就ok了,希望別打滑。XD

CTTsai 提到...

update一下:
我貼了後輪內側半個胎面的膠帶,在實驗室的桌面上一按轉彎就只能打滑轉圈圈,看來這實驗會相當的艱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