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Lab's dinner party on end of this year: Tanma

由於本實驗室因為種種因素而沒有舉辦尾牙宴,實驗室的同仁就決定來一次自己出錢的聚餐,接著又因為種種的因素從泰國料理食放題變成了意外的台北麻辣鍋食放題,這裡是提供詳細資訊的官方網站。算算去吃日期這算是很久以前的食記了XD。

天香回味鍋的湯頭相當的濃郁,肉是有覺得較高級的感覺,但我還沒練出可以分辨安格斯黑牛肉的鑑別力。肉出盤的速度算ok,人多的時候有點慢,食放題中肉的出盤速度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歐吉桑XD。另外還有手打花枝漿挺特別的。其他比較意外的有各色海鮮,滷味種種。

四大冰淇淋的話,我嚐了數種明治的冰淇淋後覺得可以感覺出跟普通吃到飽供應的某霸王有顯著的差別,真的有比較醇厚。但明治一跟瑞士莫凡比相比就有些遜色了,義大利起士與提拉米蘇的味道都很夠。俄羅斯卡比索我只記得有酒味的。

最後滿兩小時前服務生提前來收盤子,之後也很準時的來請我們離開,看來是個人少也不能久坐的地方,但算很符合那個價位的餐廳啦^^。

--

以後有相片再貼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