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A motor trip to Dream Mall from Tainan

今天答應了要去高雄玩,最後還是決定要騎機車去。之前查了一下從台南仁德的家樂福到楠梓的高楠公路的起點的話大概35公里左右,實際騎大概約略要40到50分鐘應該就會到達了,基本上找到台一線沿著騎就很順利了,只有在橋頭鄉要沿著成功南路走別轉到橋頭路上,就應該不會迷路了吧。話說台一線雙線道以外還有機車道再加上很少住家,真是條無法讓人不騎快車的道路阿,不過騎快車還是白天比較好,晚上視線不太好^^";。

下午接著又往著高雄最近開幕的夢時代去逛街,算算也接近高雄市的南端了,比新光碼頭還要更南邊一點。因為時間因素所以只有大略晃了一下,夢時代除了摩天輪外我覺得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二樓有台馬車,製造出宛如灰姑娘中南瓜馬車的氛圍,沒有照下來有點可惜...... /__\。

影像022 

提到夢時代當然是要去坐可以眺望高雄市的Hello Kitty摩天輪啦,位於頂樓的摩天輪有36個車廂,轉一圈大概是十多分鐘,一張票是150學生票八折,算算還ok。當天是年假人還蠻多的,在帳篷裡轉了好多圈,排了一小時多才終於輪到,這還要感激周末有很多家庭來排隊呢,所以可以一個車廂塞四個人以上就能輪很快喔^^。摩天輪的一側可以看到高雄的港區,當天天色灰濛濛的什麼都看不太清楚,但晚上往另一側看市區的夜景應該會更不錯吧。

影像010 影像012
*(左)自己一個人搭摩天輪當然是很無趣的事啦,當然要跟穿美美的氣質女友一起搭啦~
*(右)往右邊看可以看到港區,運氣好或許可以看到輪船呢~

今天來回總共騎了接近150公里的距離,途中還經過了城市光廊跟高雄捷運。只能說市中心能有個大公園,市民實在很幸福呢,可惜從夢時代回來時天都黑了,不能去試乘高雄捷運(遺憾)。晚上冒著冷風騎車回台南時眼睛還被吹到流汗,幸好有多準備一件帽T=w=~,不然會騎到全身發抖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