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Meet KAIYODO in Taipei Fine Arts Museum

前幾天陪著女友去台北領證書,趁著下午可以閒晃時,剛好想到最近有個當時想不起名字的GK展覽,就提議去北美館啦~。展覽的全名是"欲望與消費-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當看到北美館外面海報上巨大的Figure圖形,讓我差點被不滿上當的粉拳連發打昏>"<。

影像019 影像023
*這背景是旁邊的台北故事館,很有外國童話的感覺。  

 

展場門口擺著北斗神拳的主角英然挺立的雕像,讓我對接下來參觀的發展有點感到不安(汗)。不過沒想到一進展館後她就迅速被巧克力Q系列中動物物語(アニマテイルズ)中精巧的動物食玩們吸引了目光,入迷得看了起來(得意)。之後還有宅蛙與交遊廣闊的哥吉拉與他愉快的同伴們的助拳下,反而一路上津津有味,而且我也有看到其他也挺想看的展品啦~像是巨大機器人還有超級英雄系列等等。另外展場外竟然有當初打算限制參觀人數的標語,可以想見活動剛開始時應該非常的熱烈吧!

最後很快得逛完一圈後,她在樓下的商場竟然還買了兩盒"動物的心情"這系列的盒玩,裡面動物們的表情不但都挺值得玩味的,還有附很有意境的情境攝影明信片,詳細的內容可以看這邊豐富的介紹。我們當場還使用了手感稱重量挑選盒玩的入門技巧XD,雖然兩次都沒挑到想要的河馬,但抽菸的黑猩猩與縮著腳的獅子背對背擺著有種吵架賭氣的感覺,看起來很有意思^^,之後看了看定價(150+)與購入價格(99)的差別跟製造年代(2004),這應該可以算是相當嚴重的滯銷品吧~。

影像015 影像016

離開時看到了中山足球場的周圍熱血(?)的人們排隊在等彩虹樂團台灣演唱會門票的盛況,竟然有人從2/9開始在那邊搭帳篷駐紮(抓抓),這幾天的台北很冷耶,真令人佩服^^。

影像024

*這邊看起來應該是起點,2/9年還沒過完就駐紮在中山足球場了。

--

P.S.這邊有些舊的動物物語的圖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把我寫進去了耶...我瞎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