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HEART STATION

前一陣子宇多田新專輯HEART STATION要發台壓版時,在緯來日本台節目間強力打歌宣傳時聽著覺得不錯,過了一陣子就去弄來專輯來聽了XD。我覺得HEART STATION裡旋律符合我波段的曲目還挺多的,比上一張Ultra Blue多的樣子,像Flavor of Life、Beautiful World跟Stay Gold我都挺喜歡的,曲風跟我喜歡的調調頗合的,聽不到一段就知道會是我喜歡的型,而且Stay Gold的伴奏結界太吸引人了。Fight The Blues跟Heart Station我也覺得不錯啦,只是我覺得我對旋律性強的曲風比較會有印象。"我是熊"的歌詞挺歡樂有趣的,前一陣子看了宇多田的網誌幾眼也有這種感覺XD。另外,Take 5在我覺得還沒結束的地方就嘎然而止,不然曲風我也算挺喜歡的~

前一張Ultra Blue我最記得的是深刻衝擊我印象的Be My Last,聽曲風看MV那種黑到快炸了的沉重氣氛我挺喜歡的,其他久沒聽也都不太記得,還有幫他前夫拍的電影"CASSHERN"作ED的"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吧,不過這首其實我覺得很悶,趣味不多~因為電影才有印象的,當初竟然這部電影看完了,現在想想真不可思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