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Dinning in a Modern Toilet

前幾天在炎熱的中午在市區覓食時注意到這間有名好一陣子的餐廳,本來是沒什麼興致,尤其某人平常大概會說冷淡的說"我覺得便器不是適合用來盛裝食物的器皿"芸芸的話,但看著還可以接受的價位(想想附近的麻布茶房)跟吹免錢的冷氣,於是就抱著踩地雷的心態進來了~XD

DSC02647 DSC02649
DSC02653   DSC02651

室內裝潢挺有特色的,可以在明亮的空間看到花花綠綠顏色豐富的浴廁用品裝潢整個房間,而且坐在馬桶蓋上進食倒是挺新鮮的,不過不太好坐就是,可惜馬桶不能掀開來當椅背,我覺得那樣會更舒適。另外一提的是上門的客戶還挺多的,平日中午時二樓就大概坐滿了,快一點時三樓也陸續有人進來用餐,而且族群挺年輕的。

DSC02658 DSC02659

盛裝主餐的器皿也有他自己獨特的風格,但食物的品質我只覺得普通,簡單的類比就是像調理包一樣吧,甜點冰淇淋把外觀處理得很像阿拉蕾(或著是丁小雨)最愛的玩具一樣,看著下圖的苦瓜臉就可以理解這個甜點的創意,順帶一提的是冰淇淋很甜=..=。

DSC02663 DSC02665

簡單的說,有特色的空間,食物普普,但有大杯飲料有主餐有小菜有附湯有甜點,靠著以量取勝的戰術整體上不太會有虧到的感覺,不過我想我下次進來的原因應該不會是為了美食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