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BURGER KING is return!

之前幾個月在火車站附近隨著大樓整修消失的漢堡王,最近又重新開幕了,稍微小挪一下位置,離甜甜圈先生更近了。現在終於不用再為了買華堡跑到大老遠的園區山上囉。

大學時在吃過華堡後,我開始覺得漢堡王的漢堡比藍藍路的有更實惠的感覺,而買一送一的華堡的特惠,在我心目中更是一口氣超越了大麥克的存在,不過藍藍路因為有很豐富的附餐選擇(甜品跟奶昔阿)還是很有吸引力啦。另外漢堡王在台南的第一個據點,竟然就選在我家的對面,使得連我爸有一陣子都愛上吃漢堡王,可惜現在買一送一的特惠要用鑰匙圈才能得到了。

最近從實驗室博班學姐的發言,我推測新竹這間漢堡王可能有八年以上的歷史了,感覺歷史真悠久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實說
我高一參加營隊的時候去吃過
那間後來消失的時候我還很難過

CTTsai 提到...

下次可以來吃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