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New coming mechanical pencil

DSC02996

前幾天回台南時在文具店隨興補充了自動鉛筆,本來我是比較偏好金屬外殼的款式,但之前幾支60元等級的自動鉛筆到最後竟然都生鏽了,而且有次急用時購入的Pentel塑膠殼自動鉛筆用了幾年還挺堪用的,就決定這次就再買支塑膠殼的自動鉛筆再來體驗看看。挑了在貨架上任意挑了Pentel的SIDE FX,當下也沒有多想,只是貪圖有包覆軟墊的粗筆桿與側面按鈕這樣。DSC02992DSC02994

沒有想到上課中試用時,才發現這支筆連換筆心的方法也挺別出心裁,是從筆接近中間的地方分作兩半,雖然我覺得這種新穎的裝填筆芯方法並沒有很讓我感到很興奮,但當我試圖使用筆桿上的橡皮擦時,卻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豔!我本來試圖將透明的蓋子拔掉,才發現這橡皮擦是像護唇膏般從收藏處旋出!讓我覺得這真是充滿驚奇的自動鉛筆,希望他可以順順利利的服務個幾年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