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Random Note on Taichung One Day Trip

前幾天跟女朋友騎機車去清水玩,路上經過新建好的台中機場後順便到港區藝術中心逛逛,看起來經營得挺不錯,有充滿大自然氛圍的庭院,同時有很多展覽可以欣賞,很適合家庭周末踏青。

據說到清水一定要嚐的名產是筒仔米糕,在紫雲巖附近轉了一圈後我們挑了間取名叫"正牌"的米糕店,幸好店裡一直都有許多人在用餐,這次的小吃經驗比上次吃肉圓好多了,豬腳跟米糕都挺不錯的,但我是第一次吃鹼粽,而且看來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會吃了XD。不過下午我表姊說我們去清水是應該要吃爌肉飯的~呵呵

回程經過靜宜大學就順便滯留了一下,靜宜有個與交通挺類似特色就是校區都依山而建,在裡面散步就像在健行一樣有益身心健康=..=,不過新建大樓挺漂亮的,而且沒想到靜宜離東海還挺近的。傍晚還去了慕名很久的周記餛飩,原名中華麵攤(其實是我姑姑經營的XD),我覺得餛飩的確好吃到可以作為招牌賣點,下次去台中玩要再去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