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Random notes about previous days

在三月底時以前的室友當兵前來北部找我跟我直屬學弟kevinshao(也是他的前室友)玩,本來在星期日要進攻台北國幫他們拼經濟的,不過遇到了些意外事件,於是就只有星期六在新竹鬼混一下就解散了。

*電影欣賞會

會開始電影欣賞會的原因主要就是因為有人本來以為新竹會上映班傑明,所以只好想辦法彌補這要求。整個故事顯然就是把主角的神奇體質當作賣點,但太多段小故事串連讓敘事焦點分散了,讓我一直覺得女主角是因為男主角越活越帥越年輕後來才又與他重修舊好跟他在一起的=..=,而且這部電影步調相當相當的緩慢,片長又太久,所以吵著要看班傑明的人最後受到一致的撻伐。

後來又看了七龍珠-全新進化,似乎整個故事概念進化到超越我的認知領域之外,後半段的時間我開始在應付其他事務沒太注意劇情,但在龜派氣功發出去後,他們兩人的如潮惡評也爆發了XD,幸好最後的墨水心有撫慰到被雷炸到差點枉死的兩位。

*忠孝保齡球館

星期六主要會滯留新竹的原因是kevin他妹要考研究所,想要殺時間的陪考團只好去打保齡球了。雖然三個人一局都拿不到一百分,但我終於改善了之前跟實驗室打保齡球時一局拿沒60分的不及格慘況,而且我投出去的慢速直球軌跡讓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相當有娛樂效果:一顆慢速滾動的10磅保齡球慢慢的往左邊滾過去,眼看快要掉進溝裡時,最後竟然還會慢慢往右修回來全倒球瓶呢XD。

接著玩了一下頭文字D賽車與太鼓達人,山道競速實在贏不了我前室友,只是沒想到曾經是合唱團台柱的他,竟然有意外的弱點:完全跟不上打鼓的節奏,命中率連五成都達不到,魂根本燃燒不起來XD。最後我請kevin玩"翔べ!ガンダム"這首經典名曲,好懷舊又熱血的歌曲阿~。

*世界大同早餐

最近開始想在新竹調查高價位的早餐換換口味,這是繼儷舍之後的下一站,主打是德式布拉澤麵包,口感相當軟又有彈性,搭配蔬菜沙拉、雞胸肉或牛小排作主菜,附煎蛋與薯泥沙拉,而且自選飲料種類相當豐富,下次應該會帶其他人去吧。

*新竹海宴日式小火鍋

最近新竹瘋狂的開吃到飽火鍋店,這間海宴聞名很久終於去嚐到了,除了基本的自助式多種火鍋料與蔬菜外,基本款四種肉類還可以吃到飽,而且這些肉類的品質以吃到飽來講非常不錯。我開始覺得對面的趣味一下在定位上可能會有飽受威脅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