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Have no chance to dining at Tsukiji

這次去東京就一直想找機會去築地吃OMAGASE壽司,我仔細研究了行程表,發現只有兩個比較適合的時間點可以嘗試前往。

第一次是第二天在成田機場附近出發,約十點出發搭成田特急Express,本來預定11點前會到東京的,結果好像有小型車在鐵軌上出了車禍,結果到東京車站時都已經十一點半了,而且轉乘電車發車時間大概在十二點左右,就算到築地大概也中午一點差不多沒有餐廳營業,只好忍痛放棄……,轉進改去九段下車站吃電視冠軍優勝的拉麵名店:九段斑鳩。XD

第二次是在日本最後一晚住在東京巨蛋飯店時,想說五點多從大江戶線出發,雖然星期天市場公休所以沒什麼名店會開,但能在一級戰區生存的壽司店也都不會太差,想說就還是碰碰運氣,由於隔天要趕飛機,晚上還特地先去車站偵查位置。結果隔天早上竟然就順利的突破三顆鬧鐘的連攜攻擊睡過頭了。

連續兩次有很好的機會去築地都失敗,看來這次我去東京行真的與築地無緣……。囧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