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The great Tokyo city view at The Hills of Six Trees

DSCN7872

去東京之前前讀了去東京自助只能做一件事的推薦,讀到了六本木的夜景推薦後,就一直頗想去的,何況廖董也在今年春天時就跟我講說他去六本木有多漂亮多漂亮,那當然是不去不行啦~XD

DSCN7860 DSCN7863
DSCN7867 DSCN7875
DSCN7876 DSCN7884

要去六本木看夜景,最推薦的當然是森大樓頂樓的TOKYO CITY VIEW,本來我是想去TOKYO MIDTOWN的,不過在一堆介紹還有叔叔的推薦下,就還是來了森大樓。其實森大樓沒有很高(52F, 250M),但是卻是六本木最高的建築物!並且搭配上360度全景觀景台,整個東京市景盡收眼底,發著紅光的東京鐵塔超美的!跟之後在台場看的夜景是不同的風情:居高臨下的俯瞰東京,夜間的行車像金色的河流般,而且,偶爾也會聽到附近被帶來的女伴說:"這邊最棒了"之類的,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我帶個男人上去吧~呵呵,記得十七公里海岸線我第一次攜伴去也是帶個男的,也是看著整個觀景台塞滿情侶跟夫妻(汗)。

DSC03613

森大樓的TOKYO CITY VIEW的入門票是與森美術館(MORI ART MUSEUM)作整合的,成人入場費好像要一千五百元日幣(我不太記得了~汗),幸好我機警的亮出學生證,沒想到用台灣的學生證也可以拿一千日幣的學生票,看得懂漢字的國家真便利XD。觀景台上還有紀念品店,賣印有360度能看到的地標的圓鐵盒小餅乾跟超漂亮的夜景明信片,真是搶錢。XD

後記:

由於回成田的電車八點就開了,所以這個晚上只有匆匆吃完晚餐(拉麵),又匆匆的看完夜景就閃人了,本來是要搭成田特急EXPRESS的,雖然提早到但結果竟然老馬呆在比較外面的月台沒看到電車進站,最後呆呆的看著電車開走,只好改搭備案的下班電車,沿路像沙丁魚罐頭一樣搖搖搖搖回成田>"<。而且要是當時沒有很趕時間的話,就會去逛一下森大樓的星巴克買到六本木六週年限定的星巴克咖啡隨手杯了,事後想想有點可惜,不過當時手上也還沒有會賣限定杯的資訊,所以錯過也是沒辦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