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Just Noodle and only noodle in soup

090611_193351

光麵這間日式拉麵店的背後有個感人的小故事,不過我應該不難找到版本來看就不贅述了XD,總之因此光麵就有了道只有蔥花的湯麵餐點:每天限量十碗的光麵。之前在東京地圖上也看到叫光麵的餐廳,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我覺得光麵店內裝潢簡約,而且與同系列的樹太老跟北澤比起來,吃拉麵是個不會排隊等很久的選擇。店內大概是因為空間有點小(拉麵店好像很容易這樣),所以回音有點吵雜,要是有掛幾塊布幕應該會好點吧,而且不時還會配上歡樂的店呼:"喔一係喔一係拉麵,他被跌苦答塞",我覺得有點跟毒電波差不多。^^;

第一次去光麵其實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了看起來很稀有的季節限定的黑武士拉麵,豚骨的湯頭配上北海道來的黑蒜汁,蒜味很濃,湯頭看起來很黑很特別,不過在五月底在日本吃了兩碗拉麵,再加上在大海拉麵的經常訓練,讓我覺得這豚骨湯頭有點小淡。另外幾乎每道麵都有附的山葵顆粒炸海苔我覺得很特別。另外還點了柴魚豚骨拉麵,我覺得柴魚的味道比豚骨印象深刻。每碗麵都有附的叉燒肉我覺得不錯,挺薄挺大片的,但多幾片會讓我更印象深刻~哈XD

不過每天限量十碗的光麵似乎意外的冷門,上次去晚上都七點半吃飽離開了竟然還剩四碗沒賣掉。另外當時去還有送價值四十元的霜淇淋兌換卷,不過我覺得這霜淇淋就還好,有免費時再享用就好了~XD

--

UPDATE:補一張把拉麵湯喝乾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