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Return to Brunch Bagels

其實來到這間是不本意呀,本來為了慶祝上周中午考完建功高中的教師甄選,要帶女朋友去吃十一街很好吃的蒸芋頭還有鮮甜濃郁的南瓜海鮮濃湯的,結果十一街外在排隊的人潮竟然多到滿出來,超無言的,只好轉向到了光明一路底的這間布朗貝果Brunch Bagels

會認識這間店當初是Link跟小貓還有快樂的同伴們*去慶生時被帶去過,去年年初本來就有想帶女朋友來吃,不過當時被門外的定價嚇倒,直到最近跟同學討論做出了店裡供應的貝果套餐的價格算是可以接受的結論,當初把我們嚇倒的是義大利麵套餐的價格,於是這次就放心的走進去了XD。

這間店的特色當然就是口感相當實在的貝果啦,外硬內軟又有嚼勁,另外搭配入口即化的軟嫩牛肉醬蛋捲,還有豐富的蔬果沙拉跟一小碗焗馬鈴薯,吃起來是相當的豐盛,兩個人點一個早餐套餐跟一個三明治就差不多飽了,不飽還可以一直續杯滿滿果肉的柳橙汁喔。

DSC01731
*有豐富果肉的喝免錢柳橙汁~
DSC01734
DSC01738 DSC01755
*專心塗奶油 *戴上放在店門口巫師帽的美女倩影

這次還學會了烤貝果前要先噴點水在裡面的秘技,這樣貝果烤好打開後裡面就會滿滿的水氣不會太乾。另外似乎還在餐廳中看到了大學唸電控系的ARX-7 ARBALEST先生,本來想跟他打招呼的,不過看他跟女生講話講得很開心想想就算了,呵呵。剛剛在寫文章查資料的時候有人提到他們使用的材料是紐約有名的H&H貝果,不過沒有看到其他人提及過;而且店長似乎會到處去回應每篇網誌寫的心得感想,順手看到好幾篇都有回,真奇妙。

最後女友建功高中以筆試最高分,但考量積分後慘敗給有教學經驗的老師們,以名列21作收......殘念,另外我最近的髮型真不上相,該剪短了。@@"

--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Link、小貓、大鱉、咏馨、Apple、怡安跟鳥妹,這件事年代真久遠了,唉唉,真懷念~_~。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可以再加上"沒有碩士學歷"這個條件,就更能凸顯我的悲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