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Crisy still has long way to go

雖然前幾天坐在山寨土匪窩邁向頂尖一流大學的優秀研究所中沒有冷氣的走廊上啃著豬肋排時廖董說著"會作菜的男生很帥",而我也自認以後除了調醬汁味道外我可以假裝我會烤豬肋排了,但我心中還是無法擺脫的哀怨著這次炸馬鈴薯薯條的失敗阿(嘆)。

上次烤豬肋排時是第一次試作薯條,不但做法草率而且時間匆促,失敗也就不是很在意。但這次為了達到外酥內軟的目的,除了先用水燙熟後,又下油鍋又上烤箱瀝油,費了重重的工夫,但當我想到試吃時還是已經只剩下軟嫩的口感了>"<,這實在令我感到很哀傷,下次還是先試著炸久一點吧,大概我只炸了兩分鐘還不是很夠吧,下次到整個皮都酥掉的程度再撈起來,然後再來比較烤過跟沒烤過的酥脆度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會作菜的男生很帥" 這句話由男生講出來,有一種奇怪的f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