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A Toast-based pizza approach for lunch

當初高中圖書館主任開家政課(?我不太確定課名)時,讓同學實作的食譜,之後我也有教我媽玩過,可以算是不會弄麵皮的克難處置法XD,最近剛好有機會可以在重溫一下舊夢,就再度試試看啦~

作法基本上頗簡單,就在吐司上塗一層番茄醬後,把快弄熟的配料跟起司條一層層交互的在吐司上疊起來再拿去烤到微焦就完成了。蔬菜方面就懶人愛用的三色豆跟馬鈴薯還是香菇花椰菜等,看喜歡什麼就放什麼,總之把配料埋進起司條放點就會黏得牢了。另外當天還買了用來炸的鮭魚肉條放上去加菜,我對成果感到相當滿意\(^o^"/),也把女朋友餵得飽飽的XD,只是我還是不太清楚這用來炸的鮭魚肉條跟普通的鮭魚排橫切片有什麼差別......。@@"

DSCN7269
成品展示:因為剛出爐時忘了照,就貼吃到一半的殘骸啦!成品看起來是挺豐盛的,上面的配料有蘿蔔的碎塊、番茄切片、秀珍菇(有異味 @@")、還有滿滿的鮭魚肉條(好吃~),我手上沒有當天比這張更上相的照片了orz

--

P.S. 最近想到的作法是模仿芝心餅皮,在兩片土司中夾上起司條來烘烤,下次也來試試看好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確定是「最近」重溫舊夢的嗎XD
好像快一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