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Endless KERO-PLA Attack!!

DSC00698 DSC00702

這幾天在期待武者KERORO會比照之前的KERO-PLA模型系列DX02一樣附上用紙卡做出秘密基地特典的同時,不小心又看到了接下來的新企劃:武者KERO機器人(傻眼),機體有著戰國武者風的人型外貌,不僅可以變型成牛,還跟之前的系列一樣可以跟之後推出的其他同伴的機體合體!?光看到這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說BANDAI真的好樣的阿(=..=||

綜觀BANDAI目前推出KERO-PLA模型系列,看到現在只能用創意無限來形容阿!一開始只是推出了KERORO小隊五隻青蛙的模型,具備高可動性還有豐富的配件可以重現劇中場景,然後企劃就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接連推出可以擺出被香蕉皮滑倒場景大改版的1.5版KERORO、愛作模型的幼年KERORO跟秀場表演的爆炸頭軍曹等等劇中有特色的作品,還不只是這樣而已,今年春天更搭配劇場版跨足到了以戰國時代為舞台,五隻青蛙KERON星人繼續擔綱演出當時各種兵種的武者KERORO繼續搶錢阿~囧

而且BANDAI連劇中登場的機械都不放過,不只讓KURURU的毒電波發射機立體化,還讓大家都有一台有自我風格的專屬機器人可以開,之後當然毫不停歇的推出了更精美的第二版:KERO機器人MkII*系列,不但重新檢討之前第一版的機體外型,還追加了各自專屬的局地戰模式可以變型,像KERORO軍曹的戰機,GIRORO伍長的戰車,TAMAMA二等兵的潛艇,KURURU曹長的宇宙戰球艇, DORORO兵長的鑽地機,五台機體還能順便究極合神成GODKERON,是台兼顧外型還附上披風並有巨大的光劍跟加農砲等侵略藍星的強大戰力阿!!這就是我標題下無盡的KERORO攻擊的原因,KERORO系列不知道能出幾盒射出模型玩具阿~一直出~一直出~出不完阿~(慘叫)

--

*念作Mark two(馬克吐),就是第二版啦!

後記:文章開頭的圖就是我作的的KURURU ROBO MkII,套件本身就頗細緻了~另外關於中文的KERO-PLA模型收集介紹,u老師的相簿部落格應該是最值得推薦的吧~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觀一下,u老師還擺出了罕見的GIRORO開著飛行狗屋GP03D的夢幻共演呢!這可不是每個人都收集得到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