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Take me out to the baseball batting square

DSC02150 DSC02147 上次跟室友還有學弟去打擊練習場後,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幾乎沒什麼機會再去玩,久到還弄丟了打擊手套後又買了隻新的,久到我已經抓不到時機打棒球球道上快速飛來的直球,最終幸好打打壘球的娛樂還是做得到XD。
外場的壘球球道的投球還是跟之前一樣找不到準心:因為壘球裝填進發球機的位置不好讓整個拋球的力量無法集中在球上,常常變成小便球還沒進打擊區前就落地了,為了多打幾球只好用去追打那些偏低的壞球= =+,幸好都還抓得到球沒有揮空。相較之下棒球球道就比較有鑑別度了,努力揮了十幾下空棒才開始能擦到球orz。

不過比起在場上亂揮,結伴去打擊練習場玩當然是要看這個啦!看親愛的女朋友打球才是最有趣的娛樂呀!

--

P.S.這是她第一次用左打,說不定很有天分(喜劇的......?)喔XD

2 則留言:

wstu 提到...

右投左打?

CTTsai 提到...

其實是switch hitte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