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Over 1000 times visit

前幾天剛注意到sitemeter的計數器突破一千了,留篇文章紀念一下^^。雖然觀察一下這一年來發表的文章跟當初的預期有點落差,希望自己寫的偏學術性或做些嚴肅的文章質跟量都低於我的預期~哈哈,不過至少有認真的試圖去組織文字成一個完整的段落,並且有盡量維持住一星期大概一到二篇的文章進度,隨時手上都會有幾篇草稿等著要修改發佈的狀態。

另外觀察了一下who's.amung.us的記錄,最近開始出現了許多訪客,有來自中國各地的,有來自美國的,不過最近竟然也出現馬來西亞的,看來真是越來越國際化了@@",看流量來源都是google找到的居多,而且直連首頁的佔大多數,真想不透原因。

最近報告進度後被指導教授大幅的"修正",我這周除了要在Jounral Club報告外還要繳交現在沒寫幾個字的研究成果跟研究計畫出去阿(抱頭),希望維持產量能夠順利的度過(笑)。

沒有留言: